公司簡介
Frontxin Technology / 鋒鑫科技
鋒鑫科技於民國99年所創立。本團隊累積各行各業的超音波清洗機設備的實務經驗一步一腳印,以專業、誠信、創新、服務與用心得到廣大貴客的支持與肯定,讓鋒鑫科技成為清洗上最佳伙伴,使鋒鑫科技的貴客遍及全台灣,從傳統產業到高科技產業都是鋒鑫科技服務的貴客, 鋒鑫科技更是國內多家大廠愛用且忠實的品牌,因此也造就鋒鑫科技的清洗機設備品質與服務, 有口皆碑、口耳相傳使之貴客延展到大陸、日本、印尼…等國際市場。鋒鑫科技將不負所託、所望繼續精進, 給您最有經濟效益的清洗機、清洗設備。
 
Company Idea & Features
公司經營理念與特色
專業、誠信、創新、服務與用心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理念
※ 一條龍的生產技術與專業的生產研發團隊。
※ 客製化設計規劃與服務貼近客戶需求。
※ 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,不斷研發創新,只為成為您清洗上永遠的最佳伙伴,為您創造最佳清洗效益,您的滿意與肯定是我們的榮耀與成長動力,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無比的榮幸。
※ 使命必達的責任心,誠信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理念,也是對客戶最佳保證。
※ 將心比心的服務態度,售後服務一直是我們給予客戶最大的安心,即使過了保固期,我們仍是一通電話馬上為您服務,因為鋒鑫永遠是您事業上的好伙伴、清洗上的好幫手,鋒鑫與您『共存共榮』攜手共創佳績。
※【鋒鑫用心、深得您心】感恩廣大貴客一直給鋒鑫支持與指教,鋒鑫的榮耀是來自於貴客們,鋒鑫科技全體同仁感謝大家的愛護與肯定,我們將更加努力創新,用更高品質、高效益的清洗機與清洗設備,和更用心、細心、貼心的服務,回饋感謝貴客們一路支持相伴,讓鋒鑫有機會持續為您服務,讓鋒鑫科技能在超音波業界裡有好的口碑,感恩有"您"。
※【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】鋒鑫科技會繼續將貴客們對鋒鑫科技的支持與愛護,轉為社會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,讓這份愛延續下去永不間斷。
 
Service / 服務項目
1. 超音波振盪子
2. 各種投入式振盪器
3. 單槽型超音波洗淨機
4. 多槽循環式超音波洗淨機
5. 聚焦式超音波洗淨機
6. RO純水設備
7. 超音波產生器
8. 各種洗淨劑

 

台中洗冷氣 擦拭紙 恆溫水槽